close

前幾天半夜,我又夢見一張黑色的牌子上面有一個"王爺"的像,當時我全身不能動,我想:「不會又被鬼壓了吧...」
雖然真的很想睡,但是潛意識還是開始搜尋抵抗鬼的經文:
「耶和華是我的牧者,我必不致缺乏...」(不對不對,這是求不致缺乏...)
「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,並不包含憂慮...」(不對不對,這是求不要想太多...)
「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安然入睡...」...(這是好睡也不是趕鬼的經文...)
...然後我看見那張鬼牌越變越小,小到不見了...
就算我沒念對經文,當我求告耶和華,祂就保護我!感謝主!
我發現"王爺"對我的影響力越來越小,越來越不能來吵我睡覺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的B612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