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忍不住想和大家分享我挑片的感想和喜悅~
我是9/11日拍照的,上星期日(11/8)終於把照片全部挑完了!
因為我的婚期還沒定,所以我總共慢慢挑了2個月。
期間我有帶親愛的妹妹和宥芯陪我去挑片,她們給了我很棒的建議和想法,
畢竟自己挑會有死角,我都會挑到類似的~
所以非常感謝她們2位,抽空陪我一起去瑪莎LILI,她們2位是我的時尚藝術顧問!

我們訂的是30組相本+10組底擋的包套,另外加送3600的禮券,
我把禮券全部換成電子檔,所以總共是46張照片,
當我們那天好不容易都確定要的照片之後,
門市助理告知有免費送我們2張全家福,
所以我們總共可以挑48張的照片,非常有賺到的感覺!超開心的!

當我們全部確定好,我的門市助理還特別花了一個多小時和我檢視每張照片,
和我討論哪邊要修,並清楚的註記下來~很多我沒看到的小細節,像髮絲...等等,
門市助理都主動的和我說要修,我想說我看我的婚紗照數十次了,
而她居然比我還清楚哪邊該修,非常敬業呢!
不過要建議瑪莎LILI,門市助理也該印名片,不然我的門市助理這麼辛苦,
我卻不知道她的名字,真的很不好意思.....>"<

我的照片我已經看了數十次了,每次看都越看越喜歡!
總而言之挑完片真的超開心的啦!

各位急著想看照片的朋友,可能還要等等喔~
因為我怕太早發佈照片,大家就以為我馬上要結婚了,
但其實我婚期並沒有訂好,最快也要等明年6月畢業之後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的B612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