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Step 3. 拍照前

我們約定拍照的日子是星期五,星期一我才開始上網搜尋一些拍照要注意的事項,這時看到網路上有很多人在"新社古堡"上拍出來的效果,讓我有點小動心。

星期二,我真的開始有拍照前緊張的fu了,不停的問拍過婚紗的Cherry注意事項還有要帶的東西。

星期三,我打電話到后里馬場詢問租馬的相關事宜,后里馬場給我的回答是,一匹馬+一個照顧馬的人=出租要1200元,因為她們要提前清潔馬匹,所以要在拍照前2天預訂,再加上入門票,花費約在1700左右,還有,馬不能騎喔!

馬不能騎!.....不就和當初Martin討論的結果不同了,為什麼馬不能騎啊?為什麼?我不懂.....

在猶豫期間,我問了在msn線上所有的女生朋友們,問她們覺得要去"新社古堡"還是"后里馬場"呢?結果票數居然一半一半,選擇新社古堡的說,顏色飽和,感覺隨便拍都會很漂亮。選擇馬場的說,覺得古堡太假,久了會膩,而且有馬感覺很特別!淑玲說:「不要花錢到景點拍!」

最後我和妹妹討論,
妹妹和我說:「Martin厲害的是光影和構圖,不需要古堡來告訴大家我們在拍婚紗照。」
俊昇也說:「攝影師才重要,去哪拍不重要啊!」
我覺得以上這些問題都是我的緊張感在作祟~~





圖片來源:比堤婚紗 - 后里馬場





圖片來源:Masalili - 新社古堡

星期四,我今天才想到我是不是要來用個水晶指甲或指甲彩繪呢?好增加視覺效果。但是我沒有做過指甲,也不知道為什麼水晶指甲都1800元起跳,而彩繪指甲只要100元,幸好妹妹的同學吳小深在做水晶指甲,我們請她幫忙就好

真是太感謝妹妹了,有這樣一個妹妹真是三生有幸啊!不過我也來不及跑到小深那請她幫我量指甲做指甲,所以妹妹就跑到小深家,請她幫我做甲片,隔天妹妹再幫我帶甲片到masalili就可以了~~一切都好順利,一切都好完美,完全要歸功於我的妹妹!

接下來就是星期五拍照日了!oh~ya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待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的B612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