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覺得我是一個心理素質很差的人,

很容易受這個環境負面的影響,

例如負面的話語、不平等的事情、努力卻沒有看到成果...等,

常讓我覺得失敗、沮喪...

所以我必須常常看聖經、去教會、去小組得到正面能量才有辦法消除那些負面情緒。


我很佩服那些在負面環境裡生活的人,我總想著,他們遇到這種不公平的事,為什麼還能靠自己這麼堅強?

我甚至不敢想像如果回到沒有耶穌的生活,回到那個失敗、沮喪、暴躁、易怒的我是什麼樣子,應該只會自取滅亡。

幸好神說:「我的恩典夠你用的,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。」- 哥林多後書12:9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的B612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