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壓力很大,忍不住開始抱怨,看什麼都不順眼,然後我領受了一段經文:

「若是你全身光明,毫無黑暗,就必全然光明,如同燈的明光照亮你。」路加福音11:36

在那一刻我覺得神要我心裡不要有黑暗,要用光明的心來看待我所接觸的人事物,

因為持續讓心變得黑暗苦毒只會花更多的時間來埋怨,事情會更做不好,做的更不快樂!

充滿光明的心來工作會更有效率!也讓工作變得更有意義~雖然我還是有一點怨念,但是要想辦法轉化

謝謝所有幫我禱告的教會家人們,願神將所有的祝福加倍的賜給你們,有你們真好,感謝主!願世人都尊耶穌基督的名為聖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的B612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