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靈修的經文,感動到今天,分享給大家~


 


題目:羊的牧人


 


經文摘要: 


從門進去的,才是羊的牧人。看門的就就給他開門,羊也聽從他的聲音。他按著名叫自己的羊,把羊領出來。既放出自己的羊,就在前頭走,羊也跟著他,因為認得他的聲音。羊不跟著生人,因為不認得他的聲音,必要逃跑。(約10:2-5)


 


我來了,是要叫羊得生命,而且得的更豐盛。(約10:10)


 


我是好牧人,好牧人為羊捨命。(約10:11)


 


我是好牧人,我認識我的羊,我的羊也認識我,正如父認識我,我也認識父一樣,並且我為羊捨命。我另外有羊,不是這圈裡的;我並領他們來,他們也要聽我的聲音,並要合成一群,歸一個好牧人了。(約10:14-16)


 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
看到這段經文我腦中就浮現一個圖像,在曠野裡,耶穌帶著羊群,一邊卻也在尋找其他貪玩的、迷失的、裝傻不想回家的小羊,耶穌幫每隻小羊都取了名字,然後邊走邊喊著小羊的名字,他的聲音是溫柔的、是慈愛的,卻也帶著擔心...他希望小羊知道要跟著他走,才不會跌跌撞撞,或遇見野狼。


 


原來,我也是耶穌的小羊,我之所以會認得他的聲音,他來趕走我的噩夢,那是因為,我本來就認識他,我迷路了一直等他來找我,所以當我聽到他的聲音,我就認得了,趕快回到他的身邊。


 


他說我們都是天父賜給他的,他絕不會丟棄任何一隻羊,並且他願意為羊捨命。


 


耶穌說:孩子,跟著我吧!我不僅讓你跟著我,我也讓你不孤單,你會和羊群一起,你們會有力量,你們會彼此幫助,當你看到迷途的羊、吃草玩樂、忘記回家的羊、難過孤單的羊,告訴他們,我再找他們,我也愛他們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ING的B612小星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